台北整型外科美容
板橋隆鼻,板橋抽脂,宜蘭隆鼻,宜蘭抽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板橋隆鼻 板橋抽脂 宜蘭隆鼻 宜蘭抽脂 隆鼻外科美容 抽脂整型美容
 


HOME > 隆鼻外科美容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隆鼻外科美容

板橋隆鼻美容院醫生介紹說,鼻尖的好看與否,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,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軟骨內、外側腳和穹窿部。隆鼻其次是鼻側軟骨,鼻中隔軟骨部。並且,從各個角度看,鼻尖均是最突出的部分。

1、板橋隆鼻軟骨移植法:隆鼻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,或做軟骨內切口,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,板橋醫師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。切取下來的軟骨,切削成形後,縫在穹窿的頂部,擡高了鼻尖,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隆鼻之用。

  2、板橋隆鼻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: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,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,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,然後板橋醫師在其近上、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,即將雙內側腳靠攏。此隆鼻法可擡高鼻尖2-3mm。